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鄭福田文教基金會/福田樹木保育基金會


鄭福田文教基金會/
本會為發揚鄭福田先生「愛人愛鄉、心為台灣」的信念,舉辦或贊助社會公益與文教活動,推展台灣人文志業為宗旨。
http://www.futien.org.tw/main1/about.php


https://www.facebook.com/futien.org/


Copyright © 2011 財團法人鄭福田文教基金會 Cheng Fu-Tien Culture & Education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福田樹木保育基金會








http://www.futien.org.tw/main1/about_3.php







捐助人介紹
首頁 / 關於基金會 / 捐助人介紹
本會捐助人鄭福田先生,是台北萬華的佃農之子,貧苦出身。他勤儉樸實的特質,反而讓他可以突破層層的難關。其所創辦的茂迪股份有限公司,更是全國太陽能電池產業的領導者,並為全球知名品牌。

鄭福田先生在2008年3月16日辭世。他生前熱愛台灣、關懷生命,在事業有成之餘,從未忘懷台灣人文的紮根工作與生態保育相關議題。鄭先生於病塌前囑託在其身後成立鄭福田文教基金會、福田樹木保育基金會,貫徹其對台灣教育文化以及樹木保育工作的理想與堅持。

未來基金會將持續推展人文志業紮根的工作,從「人文」與「大自然」出發,讓這兩項心靈泉源,能夠充沛地交織在我們的島嶼,找回讓人心感動的意義。以具體的行動與成效,慰藉在天之靈的這位「熱愛台灣、關懷生命的人間行者-鄭福田先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