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吳三連台灣史料基金會;吳三連獎基金會



林淇瀁新增了 4 張相片 — 和平路其他 9 人
9小時台北市
下午,吳三連獎基金會在國賓飯店舉辦的「第39屆吳三連獎頒獎典禮」終於圓滿閉幕。四位得獎人平路、江自得、賴純純、蘇顯達,都上台領獎並發表感言;四位頒獎人都是得獎人指定,他們是吳晟、李敏勇、廖修平、朱宗慶,也在頒獎前分別推重得獎人的藝術成就。
身為基金會秘書長,我在吳樹民董事長致詞並宣布得獎人名單後,接續以台語宣讀得獎人的得獎理由,深深感覺到四位得獎人的成就都不是天上掉下來的,在漫長的、孤獨的追求夢想路途上,是他們以堅定、勇毅的精神,持續以繼,方才獲得評審的青睞與肯定。明知走的是一條小路,而猶能將小路走成大路,靠的自然是不息的信念和無悔的堅持。
他們以自身的成就,光耀了吳三連獎,吳三連獎也因他們的精神和成就,沾了他們的光,方才有以榮耀。感謝他們,也感謝39年來曾獲吳三連獎的所有得獎人。

吳三連獎基金會

www.wusanlien.org.tw/
Translate this page
第39屆吳三連獎得獎名單揭曉. 素有「台灣諾貝爾獎」之稱的「吳三連獎」得獎名單出爐! 今年第39屆吳三連獎文學獎與藝術獎各取兩名,競爭十分踴躍 、激烈,共有67 ...

吳三連台灣史料基金會| 民間的‧生活的‧史料的

www.twcenter.org.tw/
講堂期間於愛心世界展示館二樓,同時展示吳三連台灣史料基金會25週年回顧. 三連講堂第六場即將於2016年11月19日登場. 羅慶士 主講人:羅慶士(台灣紅茶公司 ...
台灣文史系列 · ‎系列一 · ‎系列 · ‎全集系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