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5日 星期六

董氏基金會

呼叫董氏基金會!呼叫董氏基金會!呼叫董氏基金會!呼叫董氏基金會!呼叫董氏基金會!
不要整天只會告發PTT的鄉民,有時也應該舉發有錢的支配階層吧。
呼叫臺北市衛生局!呼叫臺北市衛生局!呼叫臺北市衛生局!呼叫臺北市衛生局!呼叫臺北市衛生局!
執法應該不分權貴貧賤吧。
http://gotv.ctitv.com.tw/2016/11/293874.htm⋯⋯

首頁 即時總覽 即時總覽政治要聞王金平、柯建銘小房間「爽哈菸」?…
GOTV.CTITV.COM.TW|由快點TV 上傳

財團法人董氏基金會

www.jtf.org.tw/
Translate this page
財團法人董氏基金會'董氏基金會'菸害防制'菸害防治'心理衛生'食品營養'健康雜誌'心理健康'憂鬱防治'

董氏基金會-食品營養特區

nutri.jtf.org.tw/
董氏首頁 .... 本會地址:10559台北市復興北路57號12樓之3 *聯絡我們 ... 所有文字、圖片、影音之轉載、複製、刊登、使用,均需取得本基金會書面授權,否則以侵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