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

" 希望工場"


溫紳分享了 Windson Chen 的貼文
去年獲得的獎金一半…
透過劉建國立委回饋弱勢團體,略盡棉薄之意*
溫紳和 Windson Chen 都分享了 1 條連結
雲林縣身心障礙者重建協會附設斗南希望工場日前收到善心人士寄來的五十…
NEWS.LTN.COM.TW



社團法人雲林縣身心障礙者重建協會-希望工場簡介

www.hopeful.org.tw/ap/cust_view.aspx?bid=48
Translate this page
希望工場」室內約600坪,包含工作場所、餐廳、倉庫、會議室、休閒及交誼場所、保健室等 ... 希望農場」用地2~3分地,除種植作物,亦可供園藝陶冶等課程及活動使用。



基金會簡介 - 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Amway Hope Marker Charity ...

www.amwayhopemaker.org.tw/about-2.aspx
Translate this page
所以,安麗日用品公司為了深化社會慈善公益,在2012年底,替自己的三十歲生日,獻上了一個可以製造希望,感受幸福的禮物,成立了「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