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9日 星期五

蘋果日報 【暖流】專欄;蘋果基金會 (台灣) 捐款作業說明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網址:http://www.appledaily.com.tw/charity




蘋果日報網路有一【暖流】專欄:2016.11.20

暖流

蘋果慈善基金會捐款作業說明

2016.10.21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61021/37422930/

1.蘋果基金會感謝您的愛心,對於捐款人的支持皆製發收據,每次捐款立開收據者,在您捐款入帳後15日內寄發;採「年度合開一張」者,基金會統一於每年2-3月間寄發,以利報稅扣繳列舉憑証,欲採國稅局網路查詢者,煩請提供本會收據開立者之身份証字號,以利明年起報稅使用。
2.您指定透過基金會轉贈的善款,基金會均全數轉交指定對象;如蒙您「不指定」捐款,即共同匯入「急難救助金」,支持本會服務個案第一時間紓困及弱勢社福團體服務計畫。所有相關捐助手續費皆由《蘋果日報》支付。
3.基金會每年由會計師進行查帳,並將財報暨會務報告公告於《蘋果日報》,您亦可上蘋果基金會網址:http://www.appledaily.com.tw/charity 一覽,基金會免付費電話是080900858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