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

香港:「北河同行.蘭桂坊慈善義賣限定店」: 長期免費派飯予基層的深水埗明哥(陳灼明),最近成立了「北河(明哥)慈善基金」



長期免費派飯予基層的深水埗明哥(陳灼明),最近成立了「北河(明哥)…
THESTANDNEWS.COM

https://thestandnews.com/society/%E6%B7%B1%E6%B0%B4%E5%9F%97%E6%98%8E%E5%93%A5%E8%A8%AD%E6%85%88%E5%96%84%E5%9F%BA%E9%87%91-

深水埗明哥設慈善基金 月中起蘭桂坊籌飯票經費

2016/11/8 — 19:52A

長期免費派飯予基層的深水埗明哥(陳灼明),最近成立了「北河(明哥)慈善基金」。本月中明哥會在中環蘭桂坊設慈善義賣限定店,目標是要籌募四萬張飯票經費,足夠一年所需。
早前明哥在大南街的分店「北河點心茶餐廳」,因業主大幅加租而結業。尤幸他得另一舖位業主相助,7 月重開店舖並改名為「北河同行」。「北河同行」以社企形式運作,自負盈虧,亦會聘請更生及聾啞人士。
由11月17日開始,「北河同行」就會衝出深水埗,並在中環蘭桂坊開設慈善義賣限定店。明哥親自特選九款撚手小菜,並推出了由蔡瀾題字的環保飯盒。市民可以買慈善飯盒(32元),亦能認購飯票(24元)。
除了親臨蘭桂坊之外,市民亦可以在11月16日起,於全線7-ELEVEN / deliveroo 網站及App買飯票。如果你使用Android Pay捐款,Android Pay亦會額外幫你多捐4元。
「北河同行.蘭桂坊慈善義賣限定店」詳情
日期:11月17日至12月15日
時間: 周一至周五,上午11時30分至下午2時30分
地點: 中環蘭桂坊一號地下大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