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

「創河塾X世代談」講座 (Jordan Wen 溫肇東)


Jordan Wen 分享了溫肇東相片
溫肇東
21小時
【創河塾X世代談】10/19(三)19:30地點異動通知
感謝對「創河塾X世代談」講座的支持,謹此提醒您,活動就在明晚(10/19)舉行,別忘了準時出席唷 :)
為提供聽眾更舒適的環境,且便於尋找會場,明晚的活動場地改為合藝埕(迪化街一段82號3樓),請特別留意。
新會場位於正街大路上,亦即大家所熟知的年貨大街,相較於在小巷內的原場地應較便於尋找,別跑錯了喔。
◎ 時間:10/19(一)19:30-21:30(19:15-19:30入場,19:30準時開始)
◎ 地點:合藝埕(迪化街一段82號3樓)
※ 免費入場(請自理晚餐,活動現場供應簡易茶點與茶水,為響應環保,歡迎自備環保杯及餐具)
※ 為維護演講品質,保障參與者權益 / 本活動禁帶外食 / 手機請保持靜音或關機 / 攝影勿使用閃光燈
※ 本講座並非劃位活動,無法為您保留/挑選座位,建議提早報到、入座,以維護個人權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