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

快樂學習協會 (吳念真等)



「快樂學習協會 理事長」...這大概是我人生少數有「長」字的頭銜了。
這個由許多朋友共同組成的協會,三年來已經在台灣各地成立了57個「孩子的秘密基地」,讓1689個小朋友在下課之後有一個可以聚集的所在,在那裡有人陪伴、有人輔導課業、有人聆聽他們的心聲、有些基地為了實際需要更供應簡單的點心和晚餐。
預計到今年年底我們陸續將擴增到65個基地,明年則將會增加到100個。
三年來,感激許多企業團體、個人、以及定期定額捐款的朋友的協助,讓「每個孩子都是台灣的未來,別讓偏鄉和弱勢的孩子失去學習的興趣和信心」這樣的心願可以穩健地進行。
特別感謝全家便利商店長期地協助,去年和今年「愛'S霜淇淋」的的活提供了我們許多經費上的支援。
十月份開始 全家 將進行另一個「愛'S零錢袋」的公益活動幫忙我們,活動資訊和廣告如下,可以的話請幫忙分享。
「照顧需要照顧的孩子」這樣的工作一旦開始就不能停止。雖然路途漫長且成效不一定可以馬上看見,但我們相信:只要實踐才有改變。
鞠躬。
並歡迎加入快樂學習協會LINE生活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