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

中銀文教基金會、兆豐慈善基金會、周美青

2006年中國商銀與交銀合併成為兆豐銀。
周*擬提前於今天2016.10.7董事會上請辭中國商銀文教基金會執行長和兆豐慈善基金會副董事長。

兆豐主管表示,周美青行事相當低調,自兆豐銀法務部退休,轉任兩個基金會任職後,幾乎可用「1人基金會」來形容,基金會雖有幹事等工作人員,但全是兆豐銀總務處的人兼任,只有周是全職,辦公室也是在法務處旁的一間小小辦公室,員工說:「她上下班時間不固定,進出也沒大排場,很少碰到她。」兆豐銀發言人李碧齡指出,基金會工作內容主要是關懷偏鄉學童,協助偏鄉發展。


*周美青 64歲

●家庭:前總統馬英九之妻,育有馬唯中、馬元中二女
●學歷:紐約大學法律碩士、政大法律系
●經歷:兆豐國際商業銀行法務處處長、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名譽會長、台灣世界展望會愛心大使
●現職:中銀文教基金會執行長、兆豐慈善基金會副董事長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61007/374077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