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9日 星期六

信託方式洗錢

......【報你知】信託方式洗錢

金融研訓院菁英講座講師呂翊榮指出,「信託」是委託人將財產權轉移,由受託人(機構)依照受委目的「代管」或「處分」,也就是幫助有財產規劃需求的人,以更有效率且安全的方式達到目標。而受託人須依照契約約定來管理或處分此筆財產,直到契約期滿,或是完成信託目的為止。馬哈迪遭爆將資金藏在台灣,由境外管理機構,在特定用途的前提進行管理的案例來看,其實是一種洗錢與犯罪所得藏匿海外的概念。 

馬哈迪 Mahathir Mohamad

年齡:92歲(1925/07/10生)
學歷:馬來亞大學醫學院
經歷:
.曾為醫師,1946年從政,加入馬來西亞政黨「巫統」(UMNO)
.1964年首次當選國會議員
.1976~1981年擔任副總理
.1981~2003年擔任第4任總理,史上在位最久。任內帶領馬國經濟成長和現代化,但打壓異議人士遭批
.2016年起轉任「土著團結黨」黨魁、反對派政團「希望聯盟」主席
家庭:與妻育有7子女
資料來源:綜合外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