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東元科技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東元科技文教基金會


網站連結:http://www.tecofound.org.tw/
整理:林恬慈

東元科技文教基金會以「培育科技人才,提倡前瞻思想,促進社會進步」為宗旨,1993年由東元電機的董、監事會發起設立。
基金會二十三年來,設置科技人文獎項、科技競賽方案之外,以策略聯盟的模式,連結國內基金會的資源,推廣創造力教育,及支持原住民族群永續教育。大規模的辦理「教育方案」、「人文活動」,深化服務內容及擴大服務範圍,並以行動倡議「科文共裕」的社會發展觀念。 近四分之一個世紀的「東元科技文教基金會」,正在織譜著第五個五年,並兢兢業業於「科文創新」、「教育支持」及「人文關懷」等「科文共裕」社會的三大基石……

點此觀看全文。





東元科技文教基金會
www.tecofound.org.tw/



Translate this page2017東元「Green Tech」國際創意競賽歡迎各大專院校踴躍報名參加!!! 第二十四屆「東元獎」預計於三月一日開放申請!!! 傳習團隊最新動態盡在【東元驚嘆號】粉絲專頁.
二十三年的公益圖譜 · ‎頒獎典禮暨逢源愛樂.

驚嘆號- 簡介 - 東元科技文教基金會
www.tecofound.org.tw/aboriginal/main.html



Translate this page東元「Green Tech」 國際創意競賽 (頒獎典禮). 8/23(二). 台灣科學教育館 ... FAX:886-2-2542-2570. Email:foundation@teco.com.tw Website: www.tecofound.org.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