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6日 星期一

「臺灣荷蘭專業青年協會」舉辦「謝謝你, 荷蘭朋友~感恩慈善捐款電影餐會」



新北市八仙樂園2015年6月27日晚間舉辦ColorPlay Asia彩色派對發生粉塵爆炸,造成15人死亡、499人受傷。當時荷蘭皮膚銀行獲悉八仙樂園塵爆意外,立即與台北駐荷蘭代表處聯繫,捐贈燒傷者急需的皮膚。
旅居荷蘭年輕人組成的「臺灣荷蘭專業青年協會」,在上周六(14日)於烏特勒支舉辦「謝謝你, 荷蘭朋友~感恩慈善捐款電影餐會」,募得1160歐元,全數捐給荷蘭燒燙傷協會(Nederlandse Brandwonden Stichting)。
荷蘭2001年跨年夜在福倫丹(Volendam)發生嚴重的酒吧火災意外,導致14死、241傷的慘劇,近200人遭受嚴重燒傷。荷蘭皮膚銀行從那次意外中瞭解,燒燙傷病患所經歷的痛苦和終其一生的。
Association of Taiwan Young Professionals in the Netherlands
[感謝]
謝謝您撥冗參加七月十四日感謝募款電影餐會。
Thank you for joining the appreciation Taiwanese charity dinner on July 14, 2018
衷心感謝大家支持我們一直以來的努力與付出,你們以實際行動捐贈款項並參與捐款給荷蘭燒燙傷協會(Netherland Brandwonden Stichting)。
感謝大家的信任。
由於你們的付出與貢獻,我們募款1160歐元,全數捐出給荷蘭燒燙傷協會。
我們已把您的善心款項交給了荷蘭燒燙傷協會大使:Jeroen Bosch。荷蘭皮膚銀行在CNN新聞中看到台灣八仙塵暴意外時,主動伸出援手,台灣和荷蘭經歷了相似的大型青少年燒燙傷意外,感同身受的彼此互相幫忙,搭起了愛與友誼的交流。
很多善良的心促進了慈善餐會的圓滿達成。謝謝大家。
感謝TYPIN 夥伴們:Ning、Wen、shengchieh chuang、jiyeon、
Daniela、Eric、Ru-Pan、Kuan、Mina、Roy、Stephanie、Alina and Julius
謝謝Utrecht 市政府無償提供場地。
謝謝 buurtcentrum de leeuw
謝謝陽光基金會
謝謝夢迴樂園
我們一起把愛傳遞下去。
TYP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