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7日 星期日

A $10 Mosquito Net Is Making Charity Cool ;「非洲蚊帳大使」等


全求各大慈善單位,尤其是Gates 基金會,投入此事業頗多。

A $10 Mosquito Net Is Making Charity Cool - The New York Times

https://www.nytimes.com/2008/06/02/us/02malaria.html
Jun 2, 2008 - Buying nets to save African children from malaria is a movement that clearly ... Donating $10 to buy a mosquito net to save an African child from ..





她叫做凱瑟琳,大家叫她「非洲蚊帳大使」!
凱瑟琳今年17歲了,在她5歲的時候,就開始為非洲兒童募集蚊帳。她的愛心和行動力,感染了許多人一起投入,至今已經讓數以百萬計的非洲兒童遠離瘧疾威脅。我聽過她的故事,但當我終於親身感染到她的熱情時,印象依然十分深刻!
雖然台灣是世界上第一個「瘧疾根除國」,但因為外交空間有限,我們向世界分享專業和經驗的管道也跟著受限。我希望,未來台灣團隊有機會可以跟凱瑟琳一起合作,在非洲以及全世界推動瘧疾防治工作。
歡迎凱瑟琳及她家人來到台灣,謝謝她這次來和台灣的學生們分享從事公益的經驗,台灣的朋友們一定非常熱情的歡迎你們來作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