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4日 星期六

台積電力挺花蓮!


https://tw.news.appledaily.com/headline/daily/20180325/37968349/

【蕭文康、王文傑╱花蓮報導】台積電力挺花蓮!除了2月底已投入幫助災民重建,昨天更由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率領超過700位員工及眷屬,搭乘首發專案列車前進花蓮,進行2天1夜的觀光行程,張淑芬說:「台積電以實際行動、購買力來振興花蓮觀光。」

每人補助3千元

有別於花蓮地震捐款引發爭議,台積電慈善基金會替花蓮災後重建進行募款,共募得5700餘萬元,並於2月底投入當地災後重建,將替近400戶受損民宅進行修繕,目前完成約200戶,工程預計今年6月底前完成,屆時會比照2014年高雄氣爆重建完工後舉行感恩會。
台積電與台鐵合作的花蓮專案觀光列車,昨首發,由張淑芬帶領員工及眷屬前進花蓮觀光,並規劃在年底前再安排8個梯次的觀光專案列車,估計約6500位台積電員工及眷屬會前進花蓮,幫助當地觀光業,台積電對每位員工最高補助3000元津貼。
為協助花蓮商家復甦,張淑芬說:「台積電各廠處啟動公益團購行動,購買花蓮名產,目前約有1萬多位員工響應,員工團購折扣將捐贈給花蓮需幫助的孩子們。」
她昨天帶領員工去花蓮著名的店家消費,吃遍扁食、炸蛋蔥油餅等美食,並購買花蓮薯等名產,化身小店代言人,她親切和老闆及民眾話家常,相當受歡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